close
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咳咳(清喉嚨),
因為找場地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太過波折,
所以要特地寫篇前言來抒發一下(?

在還沒踏入婚禮人這個圈子之前,
其實我對結婚這檔事還真是沒什麼憧憬。(大心可以略過這行謝謝)

在跟著大心一起成為婚禮人之後,參與了各種不一樣的婚禮儀式,也穿梭過很多婚宴場合,
無論是台灣的哪一個地方,別懷疑我們曾經從高雄到基隆去拍婚攝~

從鄉間有美麗稻田陪伴的流水席,挑高又舒服又寬敞的學校禮堂,菜色無敵讚連老闆都可主持的海鮮餐廳,一出電梯就華麗爆表的高級餐廳,當然還有浪漫又唯美的戶外證婚,新人一起牽手走在沙灘上的戶外婚禮等等。
真的是獲得了好多好多的心得XD

每一場婚宴都有獨特的歡笑與淚水,也因為婚禮一生一次,
所以看了這麼多場次的我,開始構思自己想要的婚宴藍圖。

其實想要的很簡單,因為我很喜歡大自然,在綠油油的草皮上道出一生的承諾真的是我的夢想,
尤其我對穿很多件婚紗禮服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,
很想要一個簡單又大方的戶外婚禮,只有至親好友參加,
專屬我的,可以包場價格也合理的獨立空間。
然而,我的很簡單,在高雄卻是一個不簡單的任務(暈)

在高雄相當有名的戶外場地,
第一個是西子灣沙灘會館,西子灣沙灘會館有美麗的沙灘,沙灘邊有一片草地,
伴著夕陽結婚真的是很美很浪漫,尤其西子灣沙灘會館又有個白色的教堂可以舉辦證婚儀式,
結束後大家一起在教堂門前齊放空飄氣球,真的很浪漫~
But....就是這個But,因為我喜歡的是一個獨立空間,參與的人都是我的至親好友,不會有路人路過看一下那種,因為西子灣沙灘會館本身是個飯店,我不可能把整個飯店全包啊啊啊啊,
所以只好再找別的地點,當然如果不在意這點的新娘,西子灣沙灘會館真的是個浪漫又夢幻的婚宴地點哦!

 
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↑ 西子灣沙灘會館有著美麗沙灘的南洋風海景。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↑ 白色的教堂可以舉辦證婚儀式。 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↑ 白色的教堂內部。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
第二個趁職務之便來到白屋,白屋在近幾年已經是很多新娘的夢幻首選之一,
一踏進白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藝術氣息,園區裡有漂亮的噴水池,還有棵百年老榕樹,
能夠在百年榕樹下舉行婚宴,感覺上就像是獲得百年好合的祝福一樣,
除此之外,白屋還內建很棒超優質的婚企團隊!! 真的讓想要戶外婚禮又沒有管道找廠商的新人們可以省下很多事哦!!
But...又來一個But,因為我愛的是整片綠油油的草地,萬事俱備只欠大片綠草地的白屋,我還是忍痛割捨掉了,如果你沒有像我這麼"貓毛"的話,白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場地啊啊啊!!!
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↑ 白屋藝術村。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超美的對吧!! 快來找熊大心攝影吧!!

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超美的對吧!! 快來找熊大心攝影吧!!

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快來找熊大心攝影留下你婚宴最美的回憶吧!!

↑ 1901白屋婚禮。拍攝/熊大心攝影工作室 www.beardasin.com

 

因為本著不服輸的個性(到底是要不服輸什麼?),還有對自己搜尋能力的自信(到底哪來的自信......),還有婚禮人的堅持(好吧這點我承認...噗)
我又找到了幾個冷門也很美麗的新場地,雖然離高雄市區好像有一小小段距離,但仍舊擋不住我想去了解看看的決心!

第三個來到了屏東竹田的松賀園,我終於看到了我心愛的整片草地啊啊啊
實際跟店家接觸,他們提供的餐點還是很高檔的西式套餐,光看菜單我就好想馬上開動,
更可以滿足我想包場的私心,周邊環境走日式庭園風格,種植了很多漂亮的松樹,拍照一定很美的啊啊啊(職業病XD)
於是我謹慎地逛了一圈,想著應該這裡可以了,沒想到......
在告知店家我預計宴客的人數之後,店家說:不好意思,我們這裡可能最多只能容納100~120人哦!蝦密!!!!!於是......我只好默默地含淚告別我的綠草皮...........

 

第四個來到了超級新的場地,小希臘莊園,這裡也有很大量的草皮,超想在這裡翻滾擁抱草皮啊啊啊!!整個主建築就如同名稱一樣走希臘藍白風格,場地非常的廣闊,也是個很適合辦戶外婚禮的好地方,不過礙於當時他們正值開幕期間,初期的經驗不太充足,再加上家人覺得場地真的太遠,我自己對希臘風格也沒有特別鍾愛,所以只好再度放棄。不過後來他們有辦過婚禮體驗營,看起來感覺還不錯,有興趣的新娘可以再去看看哦!!

其他在高雄地區我還看過有戶外場地的國賓、義大等等,都不適合我那"很簡單"的需求......

看到這裡,有沒有覺得很想揍我了(喂
我相信我的家人以及大心,應該已經在心裡揍我無數遍了吧XDDDDD

在我幾乎踏遍整個高雄幾近放棄之後,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夢幻場地了!!!!!!!!
究竟是哪一個夢幻場地讓"貓毛"如我的新娘選中呢!!!這就要再開一篇新的文來寫了(被毆爛)
別擔心我會盡快產出文章的!!!等我等我!!!

 

順便工商服務ㄧ下,如果有平面拍攝需求歡迎找熊大心幸福寫真攝影哦!www.beardasin.com
熊大心攝影工作室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 D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